崔明秀

俗!俗不可耐!
(懒癌晚期)

【竹闲】穿错衣服被笑(五竹大人此刻慌急了)

  群里沙雕梗接龙游戏,我抽到了“穿错衣服被笑”,新手上路,写的不好见谅,下面上正文:



        范闲与五竹的事没有人知道,因为范闲总觉得和五竹叔搅在一起感觉怪怪的。自己从光屁股时就被五竹叔照顾,现在还要光屁股被五竹叔“照顾”,怪丢人的。虽然五竹叔脸嫩,但是范闲心里还是有小小的背德感,毕竟喊了这么多年叔,到了床上就不愿意再喊了。


  昨夜折腾了一宿,范闲意乱情迷之下不知道挠了五竹多少。房间里衣服扔得到处都是,还好范闲院里不喜留下人,不然脸面早就丢光了。


  范闲窝在五竹胸前睡得正香,五竹突然拍了拍范闲的脸,用一如既往平静的语气叫范闲起床:“范闲,有人来了。”范闲闭着眼不乐意地拨开五竹的手,五竹叔还是这么不解风情,自己昨天腰都快断了,什么大事非要喊自己起来啊。


  范闲心里啧了一声,生着闷气睁开一只眼瞄五竹,眼前刚好是五竹完美的胸肌,嗯,身材真不错,上面的几道抓痕简直完美!让你那么莽,小爷不好受,你也别想好过!


  心思转了一圈,范闲脑子才清醒,但是也就呆愣楞地坐在床上看五竹一件件的捡地上的衣服。嗯——刚才五竹叔说什么来着?有人来了?


  “哎呦——大人你怎么还把缸放在这儿啊,王某都摔了多少次了,哎呦...”王启年趴在地上欲哭无泪,事不过三,自己栽在这个地方已经三次了,怕是过不去这个坎了。


  范闲听见院里的动静,此刻才觉得身上凉嗖嗖的,娘的,衣服!“五竹叔!快快快,把我衣服给我”,范闲真是觉得羞死了,昨夜太过忘情,今天差点爬不起来,险些误了大事。


  “王启年儿,你先在院里等着!”范闲管不了这么多了,一边抢过五竹手里的衣服往身上套,一边大声招呼王启年,他可千万别进来,否则面子里子都没有了。


  手忙脚乱套上皱巴巴的衣服,范闲庆幸还好衣服上没有奇奇怪怪的东西,不然自己非得自罚禁欲一个月不可,感(床)情(事)误事啊。范闲用手理了理微卷的长发,轻轻拨在脑后,又紧了紧腰带,确定万无一失后才分神看向五竹。


  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“五竹叔你!你怎么还没穿衣服?!”范闲简直急得气血上涌,搞了半天,穿衣服的只有自己?五竹光着身子神色泰然地站在范闲身旁,他习惯了事事以范闲为先,刚才看到范闲着急的样子,他就先照顾范闲穿好衣服,自己不急。


  范闲此刻再急也不能吼出声,万一把王启年招来了,他看到五竹叔光着身子在自己房间,就他那张破嘴,指不定把事情传成什么样呢?高达就是前车之鉴,都被王启年忽悠瘸了...


  范闲只能认命地捡起五竹的衣服,直接丢在五竹身上,“五竹叔,你先把衣服穿上,我去招呼王启年,记住,一定要快!”,五竹搂着范闲丢来的衣服,平静的应答:“知道了”,说完就机械地把衣服套在身上。


  范闲看五竹穿好了内衫,直接扭头往门外走去,生怕王启年等不及就直接推门而入了。唉,这都是什么事儿啊。范闲发誓以后再也不折腾一宿了,五竹叔的体力他又不是不知道,以后一定要严厉拒绝!


  范闲迅速打开房门又迅速把门关上,清了清嗓子就问王启年:“王启年,这一大早的什么事儿啊?”王启年被惊的手里的糕点直接滑进了袖口,甩着袖子龇牙咧嘴的回头看范闲:“哎呦小范大人,您...您家的糕点还是这么好吃啊,哈哈哈哈...”。


  范闲一看就明白这王启年真是狗改不了那啥,眼风扫了王启年一眼:“说吧,找我何事?”,王启年顺着话风从善如流地接话:“小范大人,陈院长请您到鉴察院一聚,说是有事安排,这便派影子大人和我一起接您过去”。范闲一听还有影子?


  影子这时才从柱子后面走出面向范闲,感情这是来听墙角啊,一个九品高手站在门外这么久,范闲心里嘀嘀咕咕,顺带看影子也不顺眼了。


  “小范大人,五大人是否在京都?”影子漏出的一双眼直视范闲问道,范闲眯着眼反问:“你问这个做什么?找五竹叔有事?”,五竹叔和影子很熟吗?居然开口第一句就问五竹叔在哪儿?把我放在哪里,我才是陈萍萍点名要见的人。


  王启年看范闲与影子气氛有点僵,就腆着脸开口打圆场,一张脸笑的褶子尽显,“小范大人有所不知,这影子大人一向最崇敬的就是五竹大人,生平最大的愿望就是与五竹大人交手一次”,王启年边说边瞟着面前这两尊大佛,这我一个也惹不起呀。


  影子听王启年说着默不作声,算是默认了王启年的说法,他依旧望着范闲,期望得到一个肯定的答复,他等这一天已经等很久了。五大人自十七年前消失之后,他就再也没机会见过,这次范闲进京,他得到消息后便一直等待面见五竹。


  范闲上下扫视了影子一眼,没想到鼎鼎大名的影子大人居然是自家五竹叔的小迷弟,有趣。


  “大人,您...”王启年突然出声,范闲不由得放下胡思乱想看向王启年,满脑子问号。王启年先是顶着疑问的大脸仔细注视着范闲,准确的说是盯着范闲的腰部,范闲警铃大响,靠!这家伙不会发现我现在腰还软着吧。


  范闲心虚的侧了侧身子,想躲着点王启年探究的眼神,但不过是掩耳盗铃罢了,这下子更是让王启年看清了想看的东西。王启年干脆捂着嘴色眯眯地笑着瞄范闲,眼角的褶子藏都藏不住,写满了两个字——八卦。


  范闲脑袋里的那根弦直接就绷断了,咬着牙低吼王启年:“王启年!你到底想说什么?!”这王启年劣迹斑斑,范闲实在不能把他往好处想,自己在高达那的形象至今还歪着呢!


  王启年一脸了然地用眼神提醒范闲,眼睛在范闲腰部扫了几圈,又和范闲对视了好几眼,打趣的意味不言而喻。眼看自家小范大人忍不住要对自己使霸道真气,王启年只好闷笑出声:“大人今天这腰带甚是别致,以前从没见大人系过。”


  腰带?范闲皱着眉低头看去。卧槽,范闲半秒之内双手捂住了腰带,自己一身白衣,腰间系了根红黑相间的腰带。范闲自己向来是系皮质腰带的,今天这腰带系的着急,随便拿了一个条状物体就三五下绑上去了,居然没有觉得不对。


  范闲此刻脑门充血,恼羞成怒的斜眯王启年,紧抿的嘴唇表示他真的手心痒痒,蠢蠢欲动。王启年见势不妙直接转身飞出墙外,拍着胸口平复刚吃到八卦且虎口逃生的刺激心情。哈哈哈,又斩获小范大人一个秘密,下次一定要提醒高达不要触大人霉头。


  范闲气闷的看着王启年从自己面前溜走,磨了磨牙:“王启年,你要是敢和高达嚼舌根,下个月...不,以后每月俸禄减半,猪牛全免!!”,呼——真是急中出错,怎么偏偏就把五竹叔的眼罩当腰带系了呢。


  影子呆立当场,内心激动又莫名,激动的是看到了五大人的眼罩,那他一定就在京都,莫名的是为什么向来眼罩不离的五大人,他的眼罩居然系在范闲腰间,真是想不明白。


  范闲吼(威)了(胁)王启年之后,也不管院子里还站了一个人,慌忙转身打开一点房门,恨不得从门缝里挤进去,然后迅速关门,倚在门后安抚自己的小心脏。大小眼都吓出来了,他可还没做好心理准备让别人知道自己和五竹的亲密关系。到时候恐怕又是“腥风血雨”,老爹范建怕是要瞪起眼掀翻屋顶。


  范闲边拍打着胸口边向屋内走去,咦?五竹叔呢?刚才让他穿衣服也不知道穿好了没有。“五竹叔?五竹叔?”范闲此刻也只能小声寻找五竹,虽然门外的九品高手表示我已经知道我想要的了。


  五竹从内室走出,站在范闲面前。范闲面前的五竹,衣服齐整,发型顺滑,一身黑色劲装,唯独腰间一抹扎眼的白腰带,还有紧闭的双眼。范闲见到了五竹叔,心里反而慢慢地平静了下来,每次有五竹叔在身边,他都会感觉很安心。


  范闲忘了王启年,忘了影子,不自觉肌肉放松微笑着看着面前这个男人,这个他喊了十几年叔的男人。他俊美、强大,有点木讷,有点强势,但是他是这个世上自己最信任的人。现在两人有了肌肤之亲,更加让范闲软了心思。


  范闲从来没有这么仔细看过五竹的脸,以前五竹叔都是蒙着眼的,今天阴差阳错倒是圆了范闲的一个陈年小心事。范闲走上前轻抚五竹的面颊,忍不住踮起脚凑上去吻了吻五竹的眼角,五竹叔一定有很多故事,范闲不问,也不会强迫五竹睁开眼看他一眼。


  脉脉温情之后,范闲直接就着两人凑近的姿势去扒五竹的腰带。五竹迅速握住腰侧范闲的手,歪头思考了下,开口说道:“再来一次,你身体受不住”。


  范闲:“???”


  ?????????


  范闲愣了一下,张了张嘴,居然一时说不出反驳的话来,“我没想要!”范闲脸涨得通红,五竹叔不会被王启年猥琐的脑电波带坏了吧。自己只是拿回腰带,怎么就是缠着再要一次了?


  范闲红着脸只能先把腰上五竹叔的眼罩解下来,然后故作镇定地替五竹系上。五竹微微转了转头,似乎是疑惑范闲为何突然生气。范闲三两下解了五竹的腰带系在自己身上,又从床底下扒拉出五竹的皮质腰带,圈着腰帮五竹整理好。


  这个木头,范闲心里嘀嘀咕咕,面上却忍不住羞涩的低头笑了。真的很谢谢你这个木头,在我生命里的每一刻都陪着我。范闲的心此刻软的一塌糊涂,情难自禁地贴上五竹的胸膛。


  范闲搂紧了面前的这个人,把头放在五竹颈侧享受着难得的温柔时光。闭着眼感觉汲取够了足够的安全感,范闲摆正身体,注视着五竹的脸,认真的说道:“等我回来。”


  “嗯”


  tbc.



        我不管我不管,五竹的眼罩当腰带系就是穿错衣服,😂😂😂,我把梗想好之后不想改了,强行穿错衣服。终于为我钟爱的竹闲写了点东西,我这种懒人就得被逼着才会写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下面有请第二位选手,未完待续...

评论(13)

热度(22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